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30# 由愛

话说ber就是..
御姐萝莉~
咱小小嫉妒的说~

TOP

回复 31# ﹏霏、星°
嗯,還聽了幾首ber醬的偽禦姐音歌(?)
覺得是少女音啦~~
覺得禦姐音是像吉岡亜衣加、mao那樣的><

TOP

回复 32# 由愛

因为ber就是少女的说啦~(?)
反正好喜欢ber的声音啦~
御姐音呢~还是了解蛮少诶~听得比较多的还是少女音~
PS.咱最近喜欢老歌~邓丽君声音好听~王菲还可以啦~
噗...

TOP

回复 33# ﹏霏、星°
嗯,可能是吧~
我現在就很喜歡禦姐音,比loli音更加喜歡了~~~
還是日文歌聽得最舒服呢
舊歌甚麼的,還是覺得比較喜歡日文歌的,那些有些共鳴的歌呢^^

TOP

回复 34# 由愛

噗...
我现在貌似很喜欢翻旧物...
最近感觉喜欢古典的东西了呢~

TOP

回复 35# ﹏霏、星°
霏醬再聽下去,會打算翻唱些舊歌的麼= =

TOP

回复 36# 由愛

不知道...
因为旧歌什么的我唱不好的说~T T

TOP

回复 37# ﹏霏、星°
嗯,總覺得那些舊歌需要比新歌更多的唱功呢
例如那首日文的百恋歌也是好好聽的,可就是覺得有點難唱呢
不過霏醬要是有愛的話,應該也會唱到的呢><

TOP

回复 38# 由愛

应该会吧~
不过现在不敢唱呢~怕听了之后就没信心了
等到以后唱功好了再唱吧~><

TOP

回复 39# ﹏霏、星°
霏醬一起加油吧><
期待萌爆宇宙的超loli音=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