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70# 由愛


    现在要好好练肺活量不要太弱弱了 唱起来很辛苦的说

TOP

回复 71#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要練跑步麼??
不過話說跑步跑半小時以上就好辛苦的說

TOP

回复 67# ★異世界の妖精★
為甚麼sd不了在妖精醬的qq郵箱呢??
重新sd了在forritz.com的了

TOP

回复  由愛


    现在要好好练肺活量不要太弱弱了 唱起来很辛苦的说 ...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11-2-10 21:29



    弱气很萌的><不过还有要有一点肺活量的好~那妖精桑加油咯~

TOP

回复 73# 由愛


    因为偶没开的说(= =)

TOP

回复 74# ﹏霏、星°


    嗯嗯……可是偶滴老妈说不好听

TOP

回复 75# ★異世界の妖精★
那收到那歌了麼?

TOP

回复 77# 由愛


    嗯嗯 收到了 第一次用Gmail呢感觉不错

TOP

回复 78#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可以用forritz.com的電郵真的好棒呢^^

TOP

回复 76# ★異世界の妖精★


    恩恩~阿姨一辈的喜欢的跟我们不一样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