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0# 由愛


    其实QMM比QGG要可爱的多呢 QGG就是QQ打开的时候的那只企鹅

TOP

回复 91# ★異世界の妖精★
QMM就是那個多了一個蝴蝶結的企鵝麼??

TOP

光荣地水掉了~【鉴定完毕】

话说,妖精酱~你的宠物多少级了的说~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回复 92# 由愛


    嘛~不管怎么说 QMM动作还是比较可爱的

TOP

回复 93# ﹏霏、星°


    MS13级了的说

TOP

回复 95# ★異世界の妖精★


    诶诶~我的貌似12级呢~不过也是QMM的说~感觉QGG好容易生病

TOP

回复 94# ★異世界の妖精★
嗯~~吃東西時也很可愛的麼?

TOP

回复  ★異世界の妖精★


    诶诶~我的貌似12级呢~不过也是QMM的说~感觉QGG好容易生病 ...
﹏霏、星° 发表于 2011-2-13 12:07



    会么?没养过(偶的Q鹅都是砸蛋来的 设了几个小号全都砸到QMM了- -||)

TOP

回复 97# 由愛


    嘛~MS也是很可爱的

TOP

话说现在企鹅越来越好养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