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10-12-5 23:04 编辑

大萌大萌啊~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回复 61# xbyzw
嘻嘻~~話說之前大合唱那時覺得夏醬的聲音也不錯呢

TOP

萌音美~

话说 爱酱可以把伴奏发给偶么 超想要的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小由,唱功的确比之前好了呢,旋律比之前抓准了=w=
很温馨的歌。。。赞~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63#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可以的說~~發在qq郵箱啦~~
妖精醬也想唱麼??

TOP

回复 64# pron.you
嘻嘻^^有進步就真的好開心的說~~~
有空就唱完整版的~~
話說當時看完那動畫之後再聽這首歌,一邊聽一邊哭呢><

TOP

回复 65# 由愛


        唔……想是想……不过最近是翻不了 和妈妈说好了开学后就不唱歌了


发到honey@forritz.com

TOP

回复 67# ★異世界の妖精★
我昨天sd在qq郵箱了,要重新sd過麼?
放假就可以錄了麼?

TOP

回复 68# 由愛


    MS要等到高考过后才行

TOP

回复 69# ★異世界の妖精★
學習要緊嘛~~摸摸
趁現在培養很想唱的心情
然後出來的效果可能就好好的了=w=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