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 石林鱼


鱼酱才不是大叔音呢~

TOP

回复 10# ﹏霏、星°
嗯嗯><
丫,說著說著真想實現呢~~~
好像可以幻想到那一堆堆的萌音了

TOP

回复 12# 由愛


嘛~那就计划在律子过生的时候送上吧~还有一个月哦~

TOP

回复 13# ﹏霏、星°
我覺得會趕不及的說
要聯絡萌音歌姬們也是個大問題啦
不知道她們有空麼
再來就是不知道趕得及錄音麼
不過看(聽)到其他的論壇弄的合唱,覺得真的很好呢
雖然之前在這裡也參加過2次小合唱
可還是很想再來丫><

TOP

回复 14# 由愛

说的是啊~啦啦啦~那就下一次吧~
什么时候大家比较有空再讨论一下的说~
就是呢~那些论坛强人们的合唱好棒~
听着流泪什么的~

TOP

回复 15# ﹏霏、星°
嗯嗯,應該可以做到的吧><
丫,最神奇的是還可以聽到強人的說日語的+唱歌的呢
最近覺得很好的是V家的人柱アリス來著
一次過滿足了3個享受(聽故事,聽歌,聽合唱)呢~~

TOP

回复 16# 由愛


美好啊~
好吧,我是日语小白

TOP

回复 17# ﹏霏、星°
嗯嗯,真的很希望懂得讀呢TAT
會唱也很好的啦
霏醬加油練習吧><

TOP

回复 18# 由愛


目前已将没有学习日语的想法了~因为我那个烂死烂死的英语还没学好...
老爸也说什么的不要学~
谢谢由酱的鼓励~

TOP

回复 19# ﹏霏、星°
嗯,英文也是個大問題丫
可是,這樣的話就不能聽到更多霏醬的萌日文歌了麼T T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