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異世界の妖精★
嗯嗯^^可以用forritz.com的電郵真的好棒呢^^
由愛 发表于 2011-2-11 17:52



    话说爱酱一般用qq邮比较多么

TOP

回复 80# ﹏霏、星°


    可是她觉得那种元气的LO音很好听

TOP

回复 81# ★異世界の妖精★
是丫,因為朋友們都用來傳東西甚麼的呢~~

TOP

回复 83# 由愛


   (再来个无厘头问题~……被PAI飞~) 话说爱酱的有Q宠么

TOP

回复 84# ★異世界の妖精★
沒有呢~~

TOP

回复 85# 由愛


    唔 突然想到偶的Q宠米结婚(不是还没成年么……)偶想提前预定……(征婚广告丫?)

于是想在这里找个QGG结婚丫

TOP

回复 86# ★異世界の妖精★
那東西很可愛的麼?

TOP

回复 82# ★異世界の妖精★


    恩恩,不同人的爱好不一样~

TOP

嘛~虽然没有猫那么可爱~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回复 89# ★異世界の妖精★
哦哦~~想看呢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