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プロセス]C醬生快丫><

嘻嘻 不是律子的歌就失望了吧XD
如果再毁律子的歌 C醬會pia飛我吧~~~
C醬要開開心心丫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661414&song_id=3698330
http://fc.5sing.com/1640330.html
1

评分人数

  • xbyzw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難道you子女神也期待空醬的歌啦
空醬就不要害羞><快些錄來給大家聽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同期待……= =+
空酱不能单路人哦~~~(众:这年头,想当个路人都难……|||)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30# 由愛
-----
嗯嗯,好期待呢~

TOP

由酱歌不错哦。同排队~~~
xbyzw 发表于 2009-11-23 00:02

謝謝夏醬的鼓勵和音符丫><
嘻嘻 看到了空醬在日記裡寫著下次用手機錄翻唱呢
很快就可以聽了吧

TOP

由酱歌不错哦。同排队~~~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呀~~玩什么啊?我也来~~我第五个~~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1-19 20:12

要排隊聽萌萌的正太音丫

TOP

呀~~玩什么啊?我也来~~我第五个~~

TOP

啊……啊哈哈……是这样的么(擦汗)
Murraii 发表于 2009-11-19 19:01

M醬不信的話就自己數數丫XD

TOP

那個 M醬是第2個的說=3=
由愛 发表于 2009-11-19 18:06



  啊……啊哈哈……是这样的么(擦汗)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