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8# 空濛镜像

空酱……用手机录出来的东西不能听XD
好好用麦录一段发上来让大家欣赏下你那磁性的声吧XD

TOP

既然已經有3個人也想聽
空醬快些錄來滿足我們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既然已經有3個人也想聽
空醬快些錄來滿足我們吧>
由愛 发表于 2009-11-19 14:39



我是第四个~~~~

TOP

我是第四个~~~~
Murraii 发表于 2009-11-19 17:26

那個 M醬是第2個的說=3=

TOP

那個 M醬是第2個的說=3=
由愛 发表于 2009-11-19 18:06



  啊……啊哈哈……是这样的么(擦汗)

TOP

啊……啊哈哈……是这样的么(擦汗)
Murraii 发表于 2009-11-19 19:01

M醬不信的話就自己數數丫XD

TOP

呀~~玩什么啊?我也来~~我第五个~~

TOP

呀~~玩什么啊?我也来~~我第五个~~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1-19 20:12

要排隊聽萌萌的正太音丫

TOP

由酱歌不错哦。同排队~~~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由酱歌不错哦。同排队~~~
xbyzw 发表于 2009-11-23 00:02

謝謝夏醬的鼓勵和音符丫><
嘻嘻 看到了空醬在日記裡寫著下次用手機錄翻唱呢
很快就可以聽了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