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 由愛


    好幸福啊~~谢谢悠悠~~ 有空我再送给悠悠哈 ~~

TOP

回复  由愛


     好幸福啊~~谢谢悠悠~~ 有空我再送给悠悠哈 ~~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1-13 16:53

好丫好丫><要送好聽的丫

TOP

LOLI音……``` 很好```很强```

TOP

本帖最后由 空濛镜像 于 2009-11-29 17:03 编辑

一如既往的萌~~~~
真厉害啊!有时候我在想,我要是女生就好了,就可以有很萌的声音了~~
我也要抱抱~~

TOP

一如既往的萌~~~~
真厉害啊!有时候我在想,我要是女生就好了,就可以有很萌的声音了~~ ...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11-15 19:17

男生也可以有好萌的正太音呢><

TOP

回复 15# 由愛


    我大概是略显沙哑的正太音吧~~~~

TOP

回复  由愛


    我大概是略显沙哑的正太音吧~~~~
空濛镜像 发表于 2009-11-15 21:59

聽完就知道萌不萌啦

TOP

回复 17# 由愛


    我昨天用手机录了一下,然后又听了几遍,总觉得我的声音与萌沾不上边……
  打击中…………

TOP

回复 18# 空濛镜像


    给我们听效果就不同了~~

TOP

就是囉
重新錄一段來給大家聽聽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