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0:03 发表的内容:我就是不喜欢喝水。。汗。。。难道这是我不爱美的体现么。。。
TOP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1:22 发表的内容:因为水没味道- - 所以不爱喝
下面引用由懶貓一隻。在 2008-02-14 11:41 发表的内容:海水。。。。小妖。。你喝的时候要想清楚了啊。。这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