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1024 当前离线
芽吹き
TOP
IILoveQ 当前离线
RENIZ 当前离线
曼珠沙華 (manjushaka) 当前离线
花
★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在 2007-10-07 11:14 发表的内容: 可乐喝得少 还是~茶~好~~~~
Rena 当前离线
组长
下面引用由Rena在 2008-02-06 02:12 发表的内容:有气的一概喝不了,胃功能缺陷= =喝了之后气体全要从嘴、鼻孔冒出来XL,,痛苦! 而且果汁太甜白水无味,所以很少饮用液体。间接从食物摄取吧~
小鎣ヘ 当前离线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