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可口可乐,觉得这东西就应该是红色的,喜欢红色的。

TOP

不常喝可乐,最爱果汁

TOP

偶不喝可乐,偶喝雪碧=V=

TOP

還是老家的毛尖(茶)好~
如果一定要選的話還是可口可樂好...縂覺得百事太甜了.....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TOP

下面引用由ココロの雨2007-10-07 11:14 发表的内容: 可乐喝得少
还是~茶~好~~~~
支持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其实我最喜欢的还是新鲜的现榨果汁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有气的一概喝不了,胃功能缺陷= =喝了之后气体全要从嘴、鼻孔冒出来XL,,痛苦!
而且果汁太甜白水无味,所以很少饮用液体。间接从食物摄取吧~
  __. №●○崎○●妙
旋●○律○●  ._- 

TOP

下面引用由Rena2008-02-06 02:12 发表的内容:有气的一概喝不了,胃功能缺陷= =喝了之后气体全要从嘴、鼻孔冒出来XL,,痛苦!
而且果汁太甜白水无味,所以很少饮用液体。间接从食物摄取吧~
其实白水很甜的  (泉水是清甜滴)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水!因为水美容...

TOP

我就是不喜欢喝水。。汗。。。难道这是我不爱美的体现么。。。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