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真是个守纪律的亲啊。。还在回主题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偶比较喜欢椰汁……基本不喝带汽的饮料

TOP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22 22:25 发表的内容:真是个守纪律的亲啊。。还在回主题

人家是好孩子嘛
秋。枫叶飞舞的时空中拉开的序幕。四季童话的序章,缓缓诉说着一个关于永恒唯一的约定。
冬。微弱而温暖的花火绽放在无垠的冻土高原。朦胧弥漫的雾海中浮现出雪样纯净的,少女的笑颜。
夏。蝉鸣,夏草,繁星,焰火。流浪的旅人面朝大海。长空万里中一道稍纵即逝的痕。一双洁白羽翼的传说,一梦千年。
春。落满樱花的这条长长的坡道。我们的故事,从这里开始——

TOP

下面引用由oulinzh2008-03-24 11:52 发表的内容:
人家是好孩子嘛 .......
难道……我是坏小孩?(引用某游戏中XXX的口头禅+语气)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