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回复 sohmakyo C醬的确唱得不错的呀~再磨磨的话一定更牛的~= =+ 潜力股一只~ ...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19 22:25
C醬變成股票了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9 23:55
还成了股票~ 悠悠是要投股吗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0:52
要丫 我也要買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08
.....................! 悠悠中招了~太可爱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1:22
C醬真壞 對了 發現了C醬的百度空間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24
回复 sohmakyo = =C醬原來是那麼懶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34
这个没关系吧~对于有兴趣的东西我是很勤奋的~ ~那种感觉最棒了 悠悠的空间真漂亮{: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1: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