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C醬變成股票了耶~~~~~~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sohmakyo

C醬的确唱得不错的呀~再磨磨的话一定更牛的~= =+
潜力股一只~ ...
pron.you 发表于 2009-12-19 22:25


我又成一只了~

TOP

C醬變成股票了耶~~~~~~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9 23:55



    还成了股票~
    悠悠是要投股吗 ?

TOP

还成了股票~
    悠悠是要投股吗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0:52

要丫 我也要買

TOP

要丫 我也要買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08



    .....................!
    悠悠中招了~太可爱了~

TOP

.....................!
    悠悠中招了~太可爱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1:22

C醬真壞
對了 發現了C醬的百度空間了

TOP

C醬真壞
對了 發現了C醬的百度空間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24



    !!
    哈~空间我最不在行了~悠悠要帮我装扮么?

TOP

回复 67# sohmakyo
= =C醬原來是那麼懶的丫

TOP

回复  sohmakyo
= =C醬原來是那麼懶的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01:34



    这个没关系吧~对于有兴趣的东西我是很勤奋的~
   ~那种感觉最棒了
   悠悠的空间真漂亮~好想要啊~

TOP

这个没关系吧~对于有兴趣的东西我是很勤奋的~
   ~那种感觉最棒了
   悠悠的空间真漂亮{: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01:40

哦哦 那麼錄多些歌來聽吧XD
空間去搜尋1下就可以換丫= =C醬打海貓就看到的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