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waitting for your notes~

TOP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13:47

muri姐姐好久不見 抱抱丫~~~

TOP

哪裡有3個啦
嘛 如果C醬也唱的話就好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12:15



    想想真的好想唱啊~~有爱的歌曲就是会忍不住唱的~

TOP

这……发生什么事情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13:47



    歌曲唱的还可以吧??

TOP

想想真的好想唱啊~~有爱的歌曲就是会忍不住唱的~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20 17:11

嗯嗯 想唱好久了 嘛 C醬加油丫
等著聽丫

TOP

muri姐姐好久不見 抱抱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20 15:08


抱~~~~~
最近QQ都让给Liens在用了……

不过还是好期待大家的合唱呀~~~

TOP

抱~~~~~
最近QQ都让给Liens在用了……

不过还是好期待大家的合唱呀~~~ ...
Murraii 发表于 2009-12-20 21:16

電腦也給霸佔了麼TAT摸摸
嗯嗯 合唱快出生啦 好快就可以聽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