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9# sohmakyo
抱抱丫^^
唱full的要練好多次的丫
要不我們再來合唱吧 不過不知道找甚麼歌丫

TOP

愈聽愈喜歡了丫 C醬用這種聲音唱歌更有愛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21



    真的??!其实我觉得大叔点就更好了~

TOP

真的??!其实我觉得大叔点就更好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23

再大叔點就可能不喜歡了丫(被pia飛)

TOP

回复  sohmakyo
抱抱丫^^
唱full的要練好多次的丫
要不我們再來合唱吧 不過不知道找甚麼歌丫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23



    悠悠抱~
    貌似歌词更难点
    好啊~~又能跟悠悠合唱了~
    这次就好好商量选歌吧~

TOP

再大叔點就可能不喜歡了丫(被pia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25



    还...还是现在好吧~~

TOP

悠悠抱~
    貌似歌词更难点
    好啊~~又能跟悠悠合唱了~
    这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27

yeah 又可以和C醬合唱~~~~~~
合唱的歌詞會難些的麼
嘛 1起找歌會更好丫

TOP

还...还是现在好吧~~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0

摸摸^^C醬好乖丫

TOP

yeah 又可以和C醬合唱~~~~~~
合唱的歌詞會難些的麼
嘛 1起找歌會更好丫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30



    合唱的应该更简单哦~因为短~我们两一起分担的嘛~
    一起选几首~然后再选出一首最合适的吧~

TOP

合唱的应该更简单哦~因为短~我们两一起分担的嘛~
    一起选几首~然后再选出一首最合适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2


嗯嗯 ok^^
努力找1些不是太難唱的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嗯嗯 ok^^
努力找1些不是太難唱的吧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36



    好,就这样定!
   看我们把沙发板凳地板都占满了~
   歌曲就迟点再找吧~现在晚了~悠悠要注意休息哦~乖呀~
   带着可爱的笑容入睡吧~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