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愈聽愈喜歡了丫 C醬用這種聲音唱歌更有愛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21
真的??!其实我觉得大叔点就更好了~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23
回复 sohmakyo 抱抱丫^^ 唱full的要練好多次的丫 要不我們再來合唱吧 不過不知道找甚麼歌丫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23
再大叔點就可能不喜歡了丫(被pia飛)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25
悠悠抱~ 貌似歌词更难点 好啊~~又能跟悠悠合唱了~ 这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27
还...还是现在好吧~~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0
yeah 又可以和C醬合唱~~~~~~ 合唱的歌詞會難些的麼 嘛 1起找歌會更好丫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30
合唱的应该更简单哦~因为短~我们两一起分担的嘛~ 一起选几首~然后再选出一首最合适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2
嗯嗯 ok^^ 努力找1些不是太難唱的吧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