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坂本真绫-《Gravity》-《狼雨》ed

在下回来了~~~~~很久不唱了~~~~~·喵~~~~~这首歌真是好听~~~~~不过被在下······请大家不要Pia在下······
http://music.fenbei.com/13857016
嗯,不知道分贝会不会又RP······
http://fc.5sing.com/982437.html
1

评分人数

好听~~~~~~顶一下!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下面引用由rainhedy2009-02-17 22:08 发表的内容:······原来如此······是once more啊······在下看的词是one more······怪不得一直翻译不通······谢谢RBLsan~~~~~~
癱倒== 是ONE MORE抱歉。。。

TOP

。。。fenbei和5sing对我来说都是悲剧T T
好好活着

TOP

······原来如此······是once more啊······在下看的词是one more······怪不得一直翻译不通······谢谢RBLsan~~~~~~

TOP

PERFECT~情感融和的很好^ ^发音有些..比如ONCE MORE不是ONE MORE..

TOP

谢谢伴奏啦~~~~本来想唱的说= =听了伴奏就觉得 - -我没希望了。。。这伴奏干净的后面果然完全找不到节奏了。。。由此再一次感到了LZ的强大~~~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亲的确很久没有来发歌了呢.. E文很流利呢..真羡慕  歌声好美..>_<

TOP

呀~~~~~~~好高兴喵~~~~~~谢谢minna~~~~~伴奏的话在下也传上去了~~~~~~有爱的亲们请自取http://music.fenbei.com/13857849

TOP

唱得很有感情呢,相对于坂本蓄意压低的声音,lz的唱腔很赞,更能演绎这首歌的曲风
自然之道 平衡之道 道法自然 平衡入微
[img]http://lh3.ggpht.com/_C9Lqxa2fSNY/SYGrhT4wOqI/AAAAAAAAADE/zdaa1LBfU80/s288/ph.jpg[/img]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