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嘛 下次唱首清唱的催眠曲給C醬吧^^ 嗯嗯 這歌我會愈聽愈睡不著的丫XD 昨天天已經變了雪條了丫 會感冒吧T T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52
TOP
為甚麼要罰 那我不唱啦 嘛 說實話還要給C醬說笨丫T T 感冒可不好玩呢 到時就聽不到C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2:05
晚安啦 起來再來和C醬玩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2:07
不唱了 就讓C醬沒覺睡吧 可愛=笨麼 沒聽說過呢 期待合唱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3:37
算算C醬總共說了多少次笨 所以說不唱給C醬聽了 合唱合唱合唱合唱合唱>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09
嘛 原來C醬的興趣是這樣的丫(後退ing) 真的想不到呢 後期給我也好啦 不過C醬錄音時不要太近(爆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19
嘛 C醬的興趣嘛 自己喜歡就好啦^^ 竟然沒做過後期麼 那麼只降噪了就合併了麼= = 是不是沒有把麥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38
嘛 要錄好1些丫 對了 選歌的問題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46
ok>< 真的愈來愈期待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53
嗯嗯 發了1首在郵箱了 C醬看看喜不喜歡^^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5: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