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嘛 下次唱首清唱的催眠曲給C醬吧^^
嗯嗯 這歌我會愈聽愈睡不著的丫XD
昨天天已經變了雪條了丫 會感冒吧T T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1:52



    哇~~好啊好啊~早想罚你唱了~
    天啊~那就不要听了~瞧你笨笨的~
    我也想感冒啊~悠悠是护士吗?感冒了一不小心去到悠悠那里住院就好了~
    啊~~悠悠太晚睡了~等下真感冒就不好了~
    早点休息吧~乖呀~摸摸~

TOP

為甚麼要罰
那我不唱啦
嘛 說實話還要給C醬說笨丫T T
感冒可不好玩呢 到時就聽不到C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2:05



   啊啊啊 啊啊~那..那可不行~不然我就没觉睡了~
   因为可爱所以笨嘛~
   可不能熬夜~快去睡觉~~不然就不唱哦~
   要养好精神选歌合唱啊~乖~

TOP

晚安啦 起來再來和C醬玩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02:07



    这就对啦~晚安~好好休息啊~

TOP

不唱了 就讓C醬沒覺睡吧
可愛=笨麼 沒聽說過呢
期待合唱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3:37



    我会乖乖唱的~
    不对啦~因为太可爱所以才会笨~叫人怜爱呀~
    我也很期待悠悠的清唱哦~

TOP

算算C醬總共說了多少次笨
所以說不唱給C醬聽了
合唱合唱合唱合唱合唱>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09



    哇~~不要哇~其实我喜欢可爱的笨笨的啦~
    下次不说了哈~要唱哦~
    合唱也期待呀~~把后期交给悠悠~

TOP

嘛 原來C醬的興趣是這樣的丫(後退ing)
真的想不到呢
後期給我也好啦 不過C醬錄音時不要太近(爆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19



    我喜欢的两种人~其一非常可爱~(可爱所以笨是个人感觉啦)
    其二是非常精明加坚强~
    都很极端呢~被这两种人依赖一定好幸福浪漫的说~很令我怜爱~
   我没做过后期,因为最重要的麦都不好~其实我没靠近麦唱的哦~
    听起来还是那样~

TOP

嘛 C醬的興趣嘛 自己喜歡就好啦^^
竟然沒做過後期麼 那麼只降噪了就合併了麼= =
是不是沒有把麥 ...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38



    麦已经放很远了~录音的音轨音量调到了+10了!
    下次再做后期好啦~
    或者交给悠悠~也是不错的想法~

TOP

嘛 要錄好1些丫 對了 選歌的問題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46



    悠悠选好了就发邮箱里哦!有空我就去听~
    我也选几首发给你~最好难唱点的~
    然后再选出最好的一首~

TOP

ok><
真的愈來愈期待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4:53



    一起期待啦~~

TOP

嗯嗯 發了1首在郵箱了 C醬看看喜不喜歡^^
由愛 发表于 2009-12-17 15:01



    好快呢~不过我要下次才能听了~
    有空再发给你哦~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