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合唱的应该更简单哦~因为短~我们两一起分担的嘛~
    一起选几首~然后再选出一首最合适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2


嗯嗯 ok^^
努力找1些不是太難唱的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好,就这样定!
   看我们把沙发板凳地板都占满了~
   歌曲就迟点再找吧~现在晚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9

嗯 真好呢XDXDXDXD
看到最後那句  突然想到
如果我說睡不著 那C醬會唱催眠歌給我聽麼
有這樣的感覺耶(喂

TOP

天啊~说反了~我还想着我睡不着~悠悠用
可爱的歌声催眠我呢~
    悠悠睡觉之前就听一下这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48

嘛 下次唱首清唱的催眠曲給C醬吧^^
嗯嗯 這歌我會愈聽愈睡不著的丫XD
昨天天已經變了雪條了丫 會感冒吧T T

TOP

哇~~好啊好啊~早想罚你唱了~
    天啊~那就不要听了~瞧你笨笨的~
    我也想感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59

為甚麼要罰
那我不唱啦
嘛 說實話還要給C醬說笨丫T T
感冒可不好玩呢 到時就聽不到C醬喔的歌啦 嘛
(小聲)放心吧 就算通宵了也不會感冒呢^^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晚安啦 起來再來和C醬玩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啊啊啊 啊啊~那..那可不行~不然我就没觉睡了~
   因为可爱所以笨嘛~{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2:11

不唱了 就讓C醬沒覺睡吧
可愛=笨麼 沒聽說過呢
期待合唱啦

TOP

我会乖乖唱的~
    不对啦~因为太可爱所以才会笨~叫人怜爱呀~
    我也很期待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01

算算C醬總共說了多少次笨
所以說不唱給C醬聽了
合唱合唱合唱合唱合唱><oh yeah

TOP

哇~~不要哇~其实我喜欢可爱的笨笨的啦~
    下次不说了哈~要唱哦~
    合唱也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13

嘛 原來C醬的興趣是這樣的丫(後退ing)
真的想不到呢
後期給我也好啦 不過C醬錄音時不要太近(爆音)就ok啦

TOP

我喜欢的两种人~其一非常可爱~(可爱所以笨是个人感觉啦)
    其二是非常精明加坚强~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29

嘛 C醬的興趣嘛 自己喜歡就好啦^^
竟然沒做過後期麼 那麼只降噪了就合併了麼= =
是不是沒有把麥放在嘴的上或下一些唱丫
總之就有爆音嘛 爆音是好過份的丫

TOP

麦已经放很远了~录音的音轨音量调到了+10了!
    下次再做后期好啦~
    或者交给悠悠~{: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42

嘛 要錄好1些丫 對了 選歌的問題丫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