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合唱的应该更简单哦~因为短~我们两一起分担的嘛~ 一起选几首~然后再选出一首最合适的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2
TOP
好,就这样定! 看我们把沙发板凳地板都占满了~ 歌曲就迟点再找吧~现在晚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39
天啊~说反了~我还想着我睡不着~悠悠用 可爱的歌声催眠我呢~ 悠悠睡觉之前就听一下这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48
哇~~好啊好啊~早想罚你唱了~ 天啊~那就不要听了~瞧你笨笨的~ 我也想感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1:59
啊啊啊 啊啊~那..那可不行~不然我就没觉睡了~ 因为可爱所以笨嘛~{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02:11
我会乖乖唱的~ 不对啦~因为太可爱所以才会笨~叫人怜爱呀~ 我也很期待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01
哇~~不要哇~其实我喜欢可爱的笨笨的啦~ 下次不说了哈~要唱哦~ 合唱也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13
我喜欢的两种人~其一非常可爱~(可爱所以笨是个人感觉啦) 其二是非常精明加坚强~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29
麦已经放很远了~录音的音轨音量调到了+10了! 下次再做后期好啦~ 或者交给悠悠~{: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17 1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