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板凳 仆要听真声御姐版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6:39
其实这歌做消音伴奏效果并不是很好的说...还是有很大原唱回响的...需要后期效果弥补... 如果真的要的话请加偶Q吧~XD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22:51
10# 由愛 只要做过某些禽兽级的歌的后期,被虐过的话...律子阿姨这些这么温柔的歌的后期也就算天堂的了...T vT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08:28
13# 由愛 错了。。。SH的歌后期还算一般吧,没有太多RP的效果。。。 最禽兽还是算I'v的歌了。。= =那堆死禽兽。。。又是延迟又是失真又¥#*·—(¥*#。。。(崩溃)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14:52
=V= 大妈音美~~ 总之怎么说呢。。感觉PY酱是可以唱回律子风的= =尽力吧。。。。 真声御姐版想听>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7-19 18:33
自从在别人的引诱下挑战了Dream Theater的后期,我几乎都放弃玩软件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7-19 19:21
Dream Theater,前卫金属之王是也~ 其每位乐手在各自的领域都是排行前三的大师,堪称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超级组合…… 要去弄他们的曲子……和找死没什么两样 ... Murraii 发表于 2009-7-20 00: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