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friendship]伪LO+RP大妈版参上!雷电指数Up!=A=(请自备避雷针)

本帖最后由 pron.you 于 2009-7-21 15:49 编辑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142739

很有爱的再唱一遍...= =
2006年唱过第一次这歌被扯去某论坛作参赛歌了...于是,现在偶又重新毁了一遍...
嗯..有爱了~T vT
06年那版本被FB吃掉了...OTL|||残念..不然就可以作个对比了..

另:其实...偶RP大爆发...偶还唱了个真声御姐版的说..= =|||感觉不是一般的RP!不敢上传```

御姐升级RP大妈版登场: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159125
3

评分人数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沙發沙發
這歌非常有愛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板凳


仆要听真声御姐版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you子的聲音真是好美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板凳


仆要听真声御姐版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7-18 16:39

+1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you子消的伴奏真好丫
那個那個><我也想要伴奏丫
you子sama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美!

TOP

you子消的伴奏真好丫
那個那個>
由愛 发表于 2009-7-18 16:43


其实这歌做消音伴奏效果并不是很好的说...还是有很大原唱回响的...需要后期效果弥补...
如果真的要的话请加偶Q吧~XD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美!
xbyzw 发表于 2009-7-18 20:29

夏夏酱...虽说你的"美"字很美(?)...=  =
但也有点灌水成份了...OTL|||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其实这歌做消音伴奏效果并不是很好的说...还是有很大原唱回响的...需要后期效果弥补...
如果真的要的话请加偶Q吧~XD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8 22:51

you子sama的後期好厲害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