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啊。。。LZ的声音很不错。。= v=能唱E文真好……如果高音能再上去点就更完美了。。。MS后面有点对不上节奏呢。。。囧?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