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19AUG2009
哎。。。精神力在集中一些啦。。。。懒散不适合你。。。清醒一点!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20AUG2009
恢复一下自己内心,但是始终有那件事在心中萦绕。。。如果这些事情我决心全部完结的话,大概会离开这个城市吧,真是羡慕某些人,能够自由的出走。但是某些人说的对,活得漂亮是本事,羡慕也羡慕不来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22aug2009
如果不是“女神”护佑,咱早就不在这世上了吧。明天还要去驾校考个预试,今天就早些睡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23aug2009
今天本来是去驾校预考的,结果因为人多……没抢上……
回想驾驶的学习过程,也没这么难,由于咱的记忆力和衔接性比较差,导致了一直拖到现在还没有拿到证。。。
单位的某些事情要尽快想办法解决了,要不然,咱会一直废下去的。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24aug2009
本月就过去了,现在才说27日要交布置的半年份表格。。。以为n千张的票就这么容易做么,以为是神兵降临么。。。好在是又准备呀。。不然又被将军了。。去。。。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25aug2009
以此日记来作为今天一天的结束,这两天一直等同学的消息,给单位攒的机器还没拿到手,这几天一直关机是怎么回事呢。。。。就差最后一步了呀。哎,谋事在人吧。。。
总是呆在单位,大脑也是出于混乱状态,还是外出结款比较轻松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8-29 23:46 编辑

28sep2009
又到周五了,貌似好快呀,这感觉不对哟,当人感觉时间便快的时候,那么,那段时间里他一定是无为期。。。
啊,有些害怕去驾校了。。。不能松懈!
29sep2009
o(╯□╰)o什么桑塔纳嘛。。。好怪的感觉。。。。嘛,下次在挑战吧,这次就当适应了
驾校情况如上,真想明天也去练练车,不然一辈子毕不了业。。。如某教练说的。。。。。。(可惜去不了o(╯□╰)o
大概明天能把单位的机器搞定,嘛,反正多少钱都是单位掏,无所谓喽。。。
然后试着给自己攒一台吧。。。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本帖最后由 xbyzw 于 2009-8-31 22:59 编辑

31AUG2009
这个月也要过去了,某下达的任务还没出炉。。。根本顾不上。。。。已经在赶着做了唔。。。。
给单位弄了台电脑。。。不知道能用几年|||明天就提到单位去吧。。。。虽然某还是任性的要装2k
双臂好痛啊,今天提着主机满街跑。。。这孱弱的身体大概也用不了几时了。。。该锻炼了啊。。。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02sep2009
最近神隐中,欠了大妈的录音好多天了|||啊。。。明天早上单位还要请假拿手包。。。。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03sep2009
最近不少倒霉的事情,车丢,显示器报废,手包落到别人家,主板在前几周也报废。。。啊,不想再多想了。
这两天见到了很多年没见的家伙们,发现大家的差距不小。很多年没见,互相都不太了解了。
人生真是有趣,越来越想活下去了。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