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评分人数
人气 + 1
夜月
石林鱼 当前离线
花
TOP
刚开场就被萌翻了的说 多可爱的歌~~~~~~~~~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8-30 20:49
Murraii (muri)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偶来蹭歌听了丫~ 还是一样的moe…… Murraii 发表于 2009-8-30 21:22
RitzberryLove (良子。) 当前离线
TVT由酱萌萌萌~ 总感觉中间合的不太好呢OAO 另个人声音太突出了的说…… =口=我后期N烂的啦 根本不会的呢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31 13:15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姐姐终于唱friend啦~ 第一次听这首歌被4个配角萌倒了.... 可乐尼洛的kora好有爱~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2 12:24
xbyzw 当前离线
副会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