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评分人数
人气 + 1
夜月
不过似乎不是由酱的问题~~~~~ 夜月 发表于 2009-9-5 14:00
TOP
双罗,嗯(点头 xbyzw 发表于 2009-9-5 04:17
夜月 当前离线
芽吹き
謝謝夜月丫 夜月也好萌丫 我也是第1次發現有這樣的問題丫TAT 為甚麼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4 21:11
xbyzw 当前离线
副会长
其实两个人的声音都很可爱哟!!! 不过有点不和谐???? 夜月 发表于 2009-9-4 20:37
不知道呢....... 好忙好忙XD 今天一整天都在考试呐~(4科,昨天考了一科)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9-4 12:29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嗯嗯 可是唱得太差了丫 他們的聲音都好可愛(搞笑)丫 還有…小依也會唱麼 這歌? 由愛 发表于 2009-9-2 20:58
嗯嗯,最近宝贝儿机器有点儿不舒服,等我治愈她,再录歌> xbyzw 发表于 2009-9-3 22: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