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多好的孩子啊

TOP

呵呵。。。被你发现了。。。不过好象和动画没什么关系。。。

TOP

不是吧。。。她比琥珀小么。。

TOP

我不旱也不是鸭子。。。

TOP

我果然很讨厌鱼。。。就算它会吃人。。

TOP

下面引用由12月29日2008-03-09 11:08 发表的内容:
亲起猫咪的名字却讨厌=鱼呢
我也一样~~不过我讨厌刺多的鱼 .......
我好几次吃鱼卡到喉咙。。。太痛苦了。。。  

TOP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9 10:54 发表的内容:
那就吃了它吧。。
讨厌吃鱼。。

TOP

下面引用由★異世界の妖精★2008-03-09 11:25 发表的内容:
还比如说 ドラえもん是猫(机器猫) 可是却很怕老鼠
我们寝室有两只很可爱的小仓鼠~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