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リセエンヌ...orz 无感情之作|||

实话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唱什么……

神游状态下的作品orz

而且还84完整D……

最后段偷懒米有唱

不管怎么样都是律子的作品》《  

所以— http://music.fenbei.com/9165313

-0-  我也发现了~   

汗  没有配乐还好唱很多……

某只的节奏感一向很差

下次44看清唱律子的歌~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