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リセエンヌ...orz 无感情之作|||

实话说……我自己也不知道在唱什么……

神游状态下的作品orz

而且还84完整D……

最后段偷懒米有唱

不管怎么样都是律子的作品》《  

所以— http://music.fenbei.com/9165313

好象`````````有催眠的感觉```谢谢~~我睡去了~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可以带着耳机的清唱~~
[flash]http://xiezhua.com/badge/flashlist.swf?uid=13649&num=1&style=5&site=http://xiezhua.com[/flash]

TOP

游戏中貌似就是先出现的清唱版




不过清唱难度很高,喵喵加油了!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0-  我也发现了~   

汗  没有配乐还好唱很多……

某只的节奏感一向很差

下次44看清唱律子的歌~

TOP



还是不错哦~

特别是常到中间的时候表现还不错~




其实我觉得リセエンヌ用无配乐的轻唱更有感觉一些呢..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