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其实两个人的声音都很可爱哟!!!

不过有点不和谐????

TOP

謝謝夜月丫 夜月也好萌丫
我也是第1次發現有這樣的問題丫TAT
為甚麼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9-4 21:11

  不过似乎不是由酱的问题~~~~~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