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ard logo

标题: [翻唱] 坂本真绫-《Gravity》-《狼雨》ed [打印本页]

作者: rainhedy    时间: 2009-2-16 16:45     标题: 坂本真绫-《Gravity》-《狼雨》ed

在下回来了~~~~~很久不唱了~~~~~·喵~~~~~这首歌真是好听~~~~~不过被在下······请大家不要Pia在下······
http://music.fenbei.com/13857016
嗯,不知道分贝会不会又RP······
http://fc.5sing.com/982437.html

作者: pron.you    时间: 2009-2-16 16:58

啊。。。LZ的声音很不错。。= v=能唱E文真好……如果高音能再上去点就更完美了。。。MS后面有点对不上节奏呢。。。囧?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6 20:42

我很喜欢的歌~~~!!!请问这个伴奏是?
声音好好听的呢~~~~~~貌似是是有个部分小错了些的感觉~~总体还是很好的~~
作者: xbyzw    时间: 2009-2-16 22:02

还好楼主传了第二个地址。。。很好的声音,无暇的声音,有没有处理过声音呀……?不错的声音,而且英文好流利
作者: Jcxn    时间: 2009-2-16 23:01

唱得很有感情呢,相对于坂本蓄意压低的声音,lz的唱腔很赞,更能演绎这首歌的曲风
作者: rainhedy    时间: 2009-2-17 00:01

呀~~~~~~~好高兴喵~~~~~~谢谢minna~~~~~伴奏的话在下也传上去了~~~~~~有爱的亲们请自取http://music.fenbei.com/13857849
作者: 懶貓一隻。    时间: 2009-2-17 01:05

亲的确很久没有来发歌了呢.. E文很流利呢..真羡慕  歌声好美..>_<
作者: 石林鱼    时间: 2009-2-17 09:00

谢谢伴奏啦~~~~本来想唱的说= =听了伴奏就觉得 - -我没希望了。。。这伴奏干净的后面果然完全找不到节奏了。。。由此再一次感到了LZ的强大~~~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2-17 20:30

PERFECT~情感融和的很好^ ^发音有些..比如ONCE MORE不是ONE MORE..
作者: rainhedy    时间: 2009-2-17 22:08

······原来如此······是once more啊······在下看的词是one more······怪不得一直翻译不通······谢谢RBLsan~~~~~~
作者: deone    时间: 2009-2-19 11:28

。。。fenbei和5sing对我来说都是悲剧T T
作者: Ritzberrylove    时间: 2009-2-19 15:20

下面引用由rainhedy2009-02-17 22:08 发表的内容:······原来如此······是once more啊······在下看的词是one more······怪不得一直翻译不通······谢谢RBLsan~~~~~~
癱倒== 是ONE MORE抱歉。。。
作者: ★異世界の妖精★    时间: 2009-5-21 20:26

好听~~~~~~顶一下!




欢迎光临 Ritzberry Fields (http://bbs.forritz.org/) Powered by Discuz! 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