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6# 曼珠沙華
曼醬也唱得好有感情呢~~
我沒看過這動畫,只是按照自己的感覺來唱的~
嗯,我也好喜歡後面的吟唱部分
我忘記唱後面的lalala了,那就可以和律子小姐合唱了><

TOP

回复 7# xianzhao
謝謝照醬~
我也這樣覺得~所以才選這首歌來唱的^^

TOP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唯有在發夢的時候試著看吧T T

TOP

好喜欢:)唱得很有感情的呢~

我觉得自己似乎十年前翻唱了这首歌- -|||(可是找不到十年前那个自己的版本了 哭...)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回复 14# 石林鱼
嗯嗯~還是全靠你給的伴奏呢><~

魚醬沒把錄過的歌放好,或者上傳到5sing麼~?
這樣一說,我也想聽了

TOP

回复 15# 由愛

因为十年前流行的翻唱上传页面不是5sing。。。然后那个网页上的资源都没有了><
我的硬盘坏掉后以前的东西也没了><...
5sing上有我几年前重新录得版本,不过好想听最早的那个版本搭...

TOP

回复 16# 石林鱼
好像是叫yyfc吧,我之前也是上傳在那裡,還有個叫甚麼來著~
沒保存好真的有點可惜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