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君さえいれば for 5.5]這樣就過去10年了…

原來那麼快就到了律子小姐逝世10周年了
我還覺得好像是幾年前才第1次聽她的歌
說起來第1次聽她的歌,是在電視上看「彩夢芭蕾」
當時覺得OP和ED也很好聽,但因為那時播了幾集OP就換上粵語版的歌
而且那時我的電腦還沒上網,就沒留意她是誰了
直到大約在05年買了繁體中文愛藏版的「交響樂之雨」,才知道她已經不在了
然後我才開始下載她的歌,感受著她的音樂

我經常在想,如果能早些知道她的話
我就能懷著期待的心情,等待她出的新歌了

其實還想繼續聽多些她的歌
真的覺得很可惜,為甚麼有才能的人都很快就走了

現在能做的就只有希望她在天堂過得更加幸福
還有送上這個1年2次的送歌了

最後想說:謝謝你給我們帶來這麼棒的音樂!!會一直喜歡下去的

PS.在審核中,要等等才能聽了

地址:
http://fc.5sing.com/12784835.html
2

评分人数

是啊,能够期待她的新歌的心情应该很不一样吧,《雨の小犬》和新版《friendship》让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呢。

审核没过呢,明天来听,我也期待一下这首吧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明天期待+1
我也是如果可以早點認識岡崎老師就好了,現在唯1的技能就是因為她和她的音樂才會成就出來的。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萌化了,也很好听呢

君さえいれば 只要有律子的歌曲 无论多么 遠い道 的 都能一直 行くよ
今ではRitzstar★が泣きそうな時の私を照らしてくれてる

TOP

想起演唱會的片段了。
已經凍結在過去的時間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由醬唱的很有感情呢
『ラブひな』裏面我特別喜歡這首,
最後結尾処律子小姐的和聲吟唱好棒
「Ritzstarのように 岡崎さんが いつまでも輝き続けますように… 」

TOP

可以听得出楼主唱得很努力呢ww
这首感觉很怀旧很温暖呢ww
被治愈了~\(≧▽≦)/~

TOP

回复 4# ココロの雨
對呢,我都忘記曾期待過這2首「新歌」了~~
嗯,律子小姐永遠也在我們的心裡!

TOP

回复 5# 黃昏的歸途
我好像沒看過演唱會呢,如果能在現場看,那有多麼幸福呢!

TOP

回复 9# 由愛

我也想現場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