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星光守候
星醬好~~
嗯嗯~我也還沒想到呢
那我們就是先找1下再說吧XD

TOP

啊……好感动,终于听出小由声音里的自信了,从第一声就觉得不同了呢,要好好继续加油哦>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2# pron.you
哈哈~you子姐說得太誇張啦><~~
嗯嗯~~會繼續努力的!!
也感謝你讓我有自信些唱歌呢~

TOP

回复 13# 由愛

翻唱就是把自己听到原唱的感觉用自己的方式展示出来,没什么不对的。你怎么听就怎么唱就对了~就算走音跑调也没关系,把自己听到的大胆唱出来就变成自己的东西就对了~=w=

TOP

回复 14# pron.you
嗯嗯~只要有愛就夠啦XD

TOP

有木论坛之外的可以直接跟由爱酱交流的方式TAT。。。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3-12-18 02:34 编辑

回复 16# 星光守候
sorry~~忘記了啦,就說星醬怎麼沒回覆了
qq:993165206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