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想い出はゆびきりの記憶へto相公]11月也很多人生日呢XD

感覺每次送人的歌,都很難唱好呢~
不過收歌的人喜歡就好啦~

地址:
http://fc.5sing.com/11381375.html
1

评分人数

萌音~~~

TOP

回复 2# ココロの雨
嘻嘻~~
謝謝雨boss

TOP

也不是嘛~~
有心意在就自然會好了^^
而且聲音好像比以前更加自然了~~~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是因為送了誰而唱的關係吧^^
聽到黃昏醬這樣說,我就放心啦
因為我1直覺得送歌的唱得好像差過平常唱的~

哈哈~是因為現在聽you子姐說要有信心來唱歌啦~
放鬆些來唱也好呢^^

TOP

=V=V=V=V=V=V=V=.......被萌住了,求合唱= =.........

TOP

回复 6# 星光守候
嘻嘻~~大歡迎的說~
於是說親是男的女的?~
等我們來選1下歌呢~~

TOP

回复 7# 由愛


    男孩纸一只~嗯嗯

TOP

回复 8# 星光守候
哦哦~~那先怎麼親呼好呢?~
有特別想唱的歌麼~?XD

TOP

回复 9# 由愛


    星酱嗯。。心里也没底不知道能唱什么好(⊙o⊙)…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