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10# 黃昏的歸途
是在說第1次聽她的歌麼?~

嗯,我現在也比較少聽她的歌了
還在想如果出1個原版伴奏合集的話,就能燃起每天都聽她的歌的衝動了XD~

TOP

回复 12# 黃昏的歸途
嗯嗯~我也會突然想聽某首歌的~~
然後才找來聽的~

PS.其實我經常覺得黃昏醬說話的內容或是甚麼的,比較複雜化呢
要看2,3次才能明白在說甚麼
但也有可能是我想東西想得簡單些啦~

TOP

回复 14# 黃昏的歸途
不知道啦~
黃昏醬經常被誤會麼?那感受很不好過呢

TOP

回复 7# 由愛

嗯嗯~原唱是两个声音帅帅的御姐唱的呢~
不过听说这歌用在很多MAD上呢~但是我一次都没听过OTL(OUT到死。。。)
可能琴酱的声音比较低沉的缘故吧。。。小由的声音本来就嬾了。。合起来听就真的有点奇怪了。。。OTL
期待女生合唱版> <!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16# 黃昏的歸途
唉,所以說黃昏醬其實是偽宅男麼XD~

TOP

回复 17# pron.you
嗯嗯~~是呢,
我好像只看過CLANNAD的MAD啦~很有feel呢!!
我的聲音很懶orz~~?!
嗯嗯~~我也好期待呢XD~~好歌不怕唱(錄)第2次嘛><~

TOP

回复 19# 由愛

啊啊啊啊啊……手误打错。。。
其实我想说小由的声音本来就嫩……(还真的跟嬾挺像的耶……
期待第二次!> <

TOP

回复 20# 黃昏的歸途
嗯嗯~~可能加上黃昏醬是做文員甚麼的~
所以才有些宅吧^^

TOP

回复 21# pron.you
好吧~~XD遠看是挺像呢~~
嗯嗯~我也是呢><~~
錄好就說給you子姐聽吧~

TOP

回复 24# 黃昏的歸途
難道是要出去收文件甚麼的工作麼?忘記叫甚麼來著~~^^
嗯,黃昏醬和我差不多耶,不過我還會不小心說話「串」到別人的~
其實內向真的有好多壞處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