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さくら~あなたに出会えてよかった~ ft.琴醬]

哈哈~和琴醬的第1首合唱~
琴醬找我合唱這歌,才知道這首好歌呢~
特別是看著CLANNAD的MAD來聽~
又虐心又治癒的歌XD~~
PS.我討厭做後期啦
話說為甚麼做的後期有點奇怪呢

地址:
http://fc.5sing.com/11152311.html

眼殘了
嗯嗯~明天再聽~~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回复 2# 黃昏的歸途
黃昏醬終於留意到了!!
話說都沒熟人看到和留言呢=3=
難道是歌名太長了麼XD~

TOP

回复 3# 由愛

有時換日之後沒了標示就沒有為意了。
需要神後期的說=w=
由醬的聲音好像不太適合唱這類題材的歌,太歡樂了XD

TOP

回复 4# 黃昏的歸途
嗯嗯~~
對呢,急需後期君包養甚麼的XD~
嘛,我覺得是因為我喜歡整首是虐心或治癒的歌
而這種又虐心又治癒的歌,對我來說,比較難掌握感情
然後想溫柔些唱就變成這樣了=3=

TOP

刚刚听完原唱,再听小音跟琴酱的合唱版。。。好有一番风味呢。。。
就感觉一怪叔叔在哄一LOLI去吃饭一样OTL、。。。(好奇怪。。。
不过这歌词的确挺好的。。可能是已经小由的声音再听另外一个人的声音就觉得有点奇怪…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6# pron.you
原唱的2個御姐音很美呢~
但也是聽幾次才覺得很好聽=w=
哈哈~you子姐的比喻真好笑XD~
其實我也覺得配搭有些奇怪~

話說已經決定會再和別的女生合唱1次了~
那個的效果應該會正常些啦^^

TOP

回复 5# 由愛

<---後期無能
我覺得唱喜歡的歌時其實不需要太計較感情要怎樣演繹,除非是有1種須要表演的思維。否則如果是自己享受其中的話,按自己的對音樂的理解和感應唱就已經ok了~而且效果貌似通常也不錯,這方面貌似由創作者自己唱回的話往往有加乘的說=w=
p.s. 講起又虐心又治癒的歌,腦裏面剛好浮現了reboot呢,剛巧也是合唱的說~

TOP

回复 8# 黃昏的歸途
我的後期也很差呢~~

這樣說真像我剛開始翻唱時,唱律子小姐的歌的感覺呢~
嗯~有時候這樣做,效果就真的很好呢~

沒聽過這歌呢~

TOP

回复 9# 由愛

忘記了甚麼場合第1次聽到了,不過是不看pv不太懂意思的歌的說。
現在聽岡崎老師的歌很多時都是有1種思緒想起了音樂的意思/意境才聽的,不過這樣才耐聽吧~而且會遇到指定的情況就想聽的特別的歌畢竟不多呢。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