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8# 由愛

等小由生日我也会送生日庆歌的哦~= 3=(抱~

回复 9# 黃昏的歸途

因为这次用的是渣麦,于是各种自己调声音距离音量……= =||||
这种的高音是不可取的!孩子们一定不要用啊~~~~(号召

MS那个网站开不到。。。。

回复 10# ﹏霏、星°

AKI的歌就是这样,声音很实很有力……
三年前唱过一次DEMO,各种走音跑调……OTL

TOP

本帖最后由 黃昏的歸途 于 2011-12-3 01:15 编辑

回复 11# pron.you

原來開不到啊
那便另外找地方上傳吧=w=
不過現在網速有點慢,1會再貼~

-----
不停斷線,看來暫時貼不到了TAT

TOP

回复 11# pron.you
oh yeah><
想要you子姐送生日歌很久啦
超開心的啦

TOP

隔了1日5分鐘都不用便up完了XD
http://www.xun6.net/file/a0ce5ead2/1887700.html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华丽丽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