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Angela Aki][This Love]沧桑的御姐,激情的咆哮……

终于赶上偶家亲爱的风酱的生日补了个生日贺歌正常档了。。。OTL
于是,这歌正式送给风酱的生日礼物~~明天快乐~= 3=
虽说几年前唱过个呆毛,现在又被偶挖出来唱。。。但当时压根就唱不上去…各种悲剧- =||||
话说,把这歌FULL了,后期的时候,我真心觉得自己的高音很咆哮,很噪音,各种吵死人的感觉…

好吧,肺话多说了,大家狗耳自重…

http://fc.5sing.com/4849527.html
1

评分人数

  • 由愛

sfXD

TOP

很強的後期的說=w=
而且音質和印像中的又有點不同了,這樣真的可以唱很多類型的歌呢~
高音這樣唱很有味道啊,也不是1味追求悅耳的音嘛~~~
p.s. 有部份的位置可以聽得出口和咪的互動呢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sf沒了TAT
這是地板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原來you子姐也有送生日歌給風醬丫~~
聽到副歌部分的喊歌,嚇了1跳
女神的唱功果然是最棒的><實在太喜歡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3# 黃昏的歸途

这伴奏是偶几年前做的。。。至于用的是啥音质的原曲做偶就不敢说了,所以这音质神马的就别提了- =各种诡异。。
其实这样的高音很噪,一般没事不能再这样喊了= =偶面壁自重去。。。
另:何为“口和咪的互動”。。。求真相XDD

回复 5# 由愛

对,今天那孩子生日嘛~= 3=
难得一场认识这么有爱的妹纸~
这歌的高音真的要很御姐很气势的吼上去。。= =于是被偶吼噪了,擦。

TOP

回复 6# pron.you

就是口和mic的距離和方向等的變化的說~
p.s. 高音噪得來很有性格呢=w=

TOP

回复 6# pron.you
嗯嗯~~真好呢~~有這麼女神音的生日禮物=w=

TOP

回复  pron.you

就是口和mic的距離和方向等的變化的說~
p.s. 高音噪得來很有性格呢=w= ...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11-11-28 23:19


忽然想起這段片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230Hkm1KQCE

TOP

好美的女神音~
气息好长><~~
高音其实很美呢=v=~好有气势!!!!!!
看着云飘 看着雨落 听着风过 心里漏了一拍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