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試試之前給的那麼免安裝的地址下來試試吧
http://u.115.com/file/f5daf977c4
然後按@install
話說我之前用的本本裝好aa3.0時,用了很久之後就突然用不了
上網查過說是內存太好了orz調低些也用不了
不知道霏醬的是不是這原因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回复 11# 由愛


    恩。谢谢~我去试试...

TOP

回复 12# ﹏霏、星°
期待成功XD

TOP

你...伱...伱...老婆...
﹏霏、星° 发表于 2010-8-11 18:40



   没有啦~想象而已- -

TOP

话说我有一些音乐很适合你的声音唱啊~~~~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偶觉得LZ唱得有感觉啊。。
曾经很熟悉的一首歌。。
想起小时候。。
想起偶最爱的姐姐。。
(偶开始矫情了… ...
citz 发表于 2010-8-11 20:15



    真羡慕吖~有姐姐捏...咱、咱、咱...孤独吖~

TOP

没有啦~想象而已- -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12 17:52



    这个...你也能想象咩?

    终于找到一个比我死党还爱幻想的了...(呼叫:月~你是正常滴~)

TOP

话说我有一些音乐很适合你的声音唱啊~~~~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12 17:53



    虾米??虾米??虾米??【无限重复中吖~】

TOP

回复 13# 由愛


    成功~\(≧▽≦)/~啦啦啦~~~

TOP

回复 19# ﹏霏、星°
那就期待霏醬的日文歌囉~~~~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