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我这才是正宗的毁歌 国语的、

第一次发歌、翻唱、而且我根本不会用AA~所以整首歌狠惨不忍睹...而且貌似也唱错词了~【捂脸】

再加上我的声音本来就不好听,更毁吖~

不怕雷的点:
http://fc.5sing.com/2529335.html

sf><
原來的是loli音麼~~~
聲音不錯丫,唱日文歌的話一定更加可愛的~~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
我的翻唱梦竟然忘记了- -
没有雷到我呀~很像我老婆的声音的 - -
对不起`律子`我来晚了``
终于找到一个论坛了``

TOP

sf><
原來的是loli音麼~~~
聲音不錯丫,唱日文歌的話一定更加可愛的~~
由愛 发表于 2010-8-11 14:50



    ...   ...   ...   还好吧...我觉得我的声音不loli吖~(众:其实她根本不觉得自己是loli)
  
   谢谢吖~第一次唱,有点破音了...

TOP

...............................
我的翻唱梦竟然忘记了- -
没有雷到我呀~很像我老婆的声音的 - - ...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11 17:18



    你...伱...伱...老婆...

TOP

回复 4# ﹏霏、星°
嘛,明明就是loli音嘛~~天然的
話說第1次錄音是這種效果也很好的了~~

TOP

回复  ﹏霏、星°
嘛,明明就是loli音嘛~~天然的
話說第1次錄音是這種效果也很好的了~~ ...
由愛 发表于 2010-8-11 18:43



    真的咩~thx吖~(众:某人早已内牛满面了)   
  
   下次我会更注意的~我声音太小~往往伴奏声音很大~这个很成问题吖~应该好好研究一下【沉思状】

   其实,由酱的声音更萌耶~难道说,我早熟了~杯具吖~

TOP

本帖最后由 由愛 于 2010-8-11 19:59 编辑

其實伴奏和聲音也可以調大,小聲的丫
很簡單的丫,截了圖給霏醬看~~~
thx~~大家也有大家的萌音嘛~
還是期待霏醬翻唱的日文歌啦~~~羅馬音是萌物~~
ps.圖片應該很容易懂吧,點圖片看放大的吧~~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这样啊~O(∩_∩)O谢谢~

话说,我在我家笔记本上安的AA汉化不了,郁闷死了...

TOP

偶觉得LZ唱得有感觉啊。。
曾经很熟悉的一首歌。。
想起小时候。。
想起偶最爱的姐姐。。
(偶开始矫情了……打住!! XDDDDDDDD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