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霏、星° (霏酱/星酱/星星) 当前离线
花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0241gqlz (董衣律) 当前离线
蕾む
sf>< 原來的是loli音麼~~~ 聲音不錯丫,唱日文歌的話一定更加可愛的~~ 由愛 发表于 2010-8-11 14:50
............................... 我的翻唱梦竟然忘记了- - 没有雷到我呀~很像我老婆的声音的 - - ... 0241gqlz 发表于 2010-8-11 17:18
回复 ﹏霏、星° 嘛,明明就是loli音嘛~~天然的 話說第1次錄音是這種效果也很好的了~~ ... 由愛 发表于 2010-8-11 18:43
citz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