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回复  由愛

没关系的~就当练习嘛~=v=小由加油~
pron.you 发表于 2010-1-9 16:50

是的><溫柔的you子sama

TOP

好温柔呀~~~》o《

像草莓棉花糖一般,绵软中带着甜美,却又不腻人……

真、真是美味啊~你的声音!
理所当然般地活着,理所当然般地死去。 啊,那真是——多么的,孤独——

TOP

you子SAN的少女音美~

听到you子SAMA的翻唱后觉得自己的那个实在太残了
お日様は魔法が持ってたのね
ヒカリを包まれて 特別な温もりを感じて
優しい 愛しい なんか これは
お日様の腕の中で…
眠りたいな

TOP

原版度好高
you子大人好强大~~~~
后期也好美~~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好美+1

TOP

呜~~~ 真美味~~
   还有后期~~

TOP

~~~~~~~~~~~  

so Beautiful~~~

TOP

好听耶~~~!

我是办不到了……

我根本就不会日语……

TOP

好听耶~~~!

我是办不到了……

我根本就不会日语……
很爱你 发表于 2010-7-21 18:27


其实我也不会日语
但是照着罗马拼音来唱的话还是能做到的~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