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セレナーデ]撒花~又唱回律子阿姨的歌了~~~XD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591789&song_id=3924297

翻唱:pron.you
后期:Liens

唱得好没爱……OTL|||
但第一次请别人给自己的干声后期XD感觉好爽……(众:你就爽得过了,做后期的那只就那个杯具……|||)
这后期是请Liens酱帮我做的,这孩子对后期还是很有兴趣的,做得后期比自己做的精细多了XD
很有潜质的说~=w =
于是,为了感谢他的努力和耐心,不厌其烦地一次又一次地帮我修改~=v=
所以~我决定把这歌送给他,希望他的后期越做越好~~~~啪啪啪啪~~~(鼓掌)

受宠若惊……=口=(you子姐你这么做我会被你的fans围剿的……OTZ

TOP

you子女神的聲音好美丫
配上律子音就最高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好溫柔!

TOP

回复 2# Liens

这歌有你的功劳哦~= v=
所以也是应得的~
以后的后期就拜托了~= w=+

TOP

回复 3# 由愛

小由……我们的合唱呢|||
MS还没唱好吧……OTL|||
  
回复 4# 懶貓一只。

喵酱的声音也很温柔的说~= =+

TOP

回复  由愛

小由……我们的合唱呢|||
MS还没唱好吧……OTL|||
pron.you 发表于 2010-1-9 14:07

那個TAT能請教you子sama怎麼唱到那副歌麼  扯了上去就變了聲音了

TOP

回复 7# 由愛


= =可能声音一飙上去就自然转成假音了?
控制好自己的声音``=v=
約束 お願いはひとつだけ
生きて 生きて …

TOP

回复  由愛


= =可能声音一飙上去就自然转成假音了?
控制好自己的声音``=v= ...
pron.you 发表于 2010-1-9 16:40

如果不嫌難聽的話T T我會努力錄的

TOP

回复 9# 由愛

没关系的~就当练习嘛~=v=小由加油~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