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anzhao (鬼照) 当前离线
复活鸟~~~
副会长
TOP
sohmakyo (C) 当前离线
蕾む
管它遲還是早,有愛就無敵啦~ 再說我不認為岡崎老師會介意這點小事XD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12-30 20:22
C醬要加油下來聽過丫XD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0:31
卡神 当前离线
花
Liens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可是 試聽版沒有那麼大叔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20:29
好呀已经等不及了啊~ 不知道我会不会是毁歌的中心人物~=3=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20:53
終於等到了 辛苦大家~ 不過好像下載得很慢,因為我不在國內嗎… 似乎要半個小時後才有機會下完 ... 卡神 发表于 2009-12-30 20:56
恩……各种无奈……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20:59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