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這個怎麼可能嘛= =
唉丫 那我是第2個聽到的啦
C醬做最後那個吧XD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27



    好想听听合唱啊~好想听听悠悠的歌声啊~
    最....最后...
    都怪L不好

TOP

這效果…
喵醬怎麼變禦姐啦T T這麥真的渣了麼
嗯 L醬的聲音好像變大叔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12-30 19:01


偶本来就是大叔……=。=

TOP

在家里听不到的说~!!
都怪L时间观念不好哦~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11


实在抱歉啊……有点急事,事发突然……TAT

TOP

等到了
看看聽不聽到自己毀>_<"
やがて 覚悟が芽ばえていた
この夢のためならば
他を捨ててかまわない

TOP

喵酱本来就是御姐。。

TOP

明天回家听 手机不能听 呜呜呜

TOP

实在抱歉啊……有点急事,事发突然……TAT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19:52


管它遲還是早,有愛就無敵啦~
再說我不認為岡崎老師會介意這點小事XD

TOP

偶本来就是大叔……=。=
Liens 发表于 2009-12-30 19:51

可是 試聽版沒有那麼大叔丫

TOP

喵酱本来就是御姐。。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12-30 20:19

是禦loli丫

TOP

好想听听合唱啊~好想听听悠悠的歌声啊~
    最....最后...{:rice11: ...
sohmakyo 发表于 2009-12-30 19:42

C醬要加油下來聽過丫XD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