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itzberryLove (良子。) 当前离线
组长
TOP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
夹竹桃13 当前离线
芽吹き
好有磁性的声音|| 嘛 13叔咱不会怪你的啦~ 不要有压力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8-13 11:01
其实仆经常灌水....(逃)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13 16:41
声音很不错的说~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8-14 21:53
xbyzw 当前离线
副会长
-_,-要不要出水果篮子量产型 xbyzw 发表于 2009-8-15 18:10
叫水果篮子00 还是叫水果篮子DX EX GX,..... 夹竹桃13 发表于 2009-8-15 18:52
★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請問這些是什麼意思...= =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15 19: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