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FOR 水果篮子.改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1 15:13 编辑

唱得象朗读差不多..
果然翻唱那东西不是一天两天能唱好的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 ... =3277470&type=4
3

评分人数

=w=
鼓掌~~~
好有磁性的声音呢~~~
终于又一位雄性生物唱歌咯~~
要注意节拍的说

TOP

有点抢拍...?

TOP

又1個男的翻唱耶><
這歌的節拍有點難呢
加油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除了抢拍外都很好的说~
男生唱这歌也很有感觉的~~~

TOP

什么是抢拍 ...

TOP

什么是抢拍 ...
夹竹桃13 发表于 2009-8-11 20:32

拍子不對啦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是机器问题吧。。
下次用AA我帮你调整好了

TOP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4 06:11 编辑
除了抢拍外都很好的说~
男生唱这歌也很有感觉的~~~
石林鱼 发表于 2009-8-11 20:16


作为一名被说过难听的人..
此刻我内心充满纠结
闭上眼睛,那声音陌生而又熟悉 是我心底的珍宝.

TOP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3 06:28 编辑

感激之情..
感谢各位亲的支持...
这个地方果然充满爱..
本来想逐一道谢的..
但又怕版主大人发现我又灌水了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