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感觉小依唱中文音准好很多……= =+不错的说~
还自己作的词呢……美~

PS:偶可以试试唱么……用小依的中文填词||||
pron.you 发表于 2009-8-10 23:38

哇哇哇哇哇哇哇哇哇
就可以聽到you子大人的新歌麼

小依作的詞感動到了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本帖最后由 夹竹桃13 于 2009-8-11 19:18 编辑

好听..自己填词...有爱啊..

TOP

感觉小依唱中文音准好很多……= =+不错的说~
还自己作的词呢……美~

PS:偶可以试试唱么……用小依的中文填词||||
pron.you 发表于 2009-8-10 23:38


可以的说~~~~期待期待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歌词美~~~翻唱更美恩~~~~~~~~~~~~~

好有爱的歌~~~~~~~~~~~~~~

TOP

現在发現seed的歌都很美好
あなたがくれた包むような 乗り越える術を
今でも支えに思っていること
それは小さな誇りです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