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rraii (muri) 当前离线
芽吹き
算是翻唱吧 不过词是自己填的就对了 リセエンヌ 发表于 2009-8-7 18:20
TOP
リセエンヌ (依) 当前离线
花
哦……原来如此,好有才啊~ Murraii 发表于 2009-8-7 18:39
黃昏的歸途 当前离线
组长
懶貓一隻。 (此猫已被解冻,以上。) 当前离线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很多人做事時明明沒有出力,事成之後還是要歌功頌德,所以單是這份謙虛便很難得了~ p.s. 我像你這麼大時還是無所事事有日過日的說…… 黃昏的歸途 发表于 2009-8-7 20:11
T T看着歌词 我想到律子大人了。。小依 萌一个~ 懶貓一隻。 发表于 2009-8-7 21:25
xbyzw 当前离线
副会长
pron.you 当前离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