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n.you 当前离线
花
TOP
烈之斩 当前离线
芽吹き
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10# 由愛 只要做过某些禽兽级的歌的后期,被虐过的话...律子阿姨这些这么温柔的歌的后期也就算天堂的了...T vT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08:28
猥琐の虫仔 (新人の虫仔) 当前离线
13# 由愛 错了。。。SH的歌后期还算一般吧,没有太多RP的效果。。。 最禽兽还是算I'v的歌了。。= =那堆死禽兽。。。又是延迟又是失真又¥#*·—(¥*#。。。(崩溃) ... pron.you 发表于 2009-7-19 14:52
RitzberryLove (良子。) 当前离线
Murraii (muri) 当前离线
原來後期那麼難麼 I'v的歌也很難唱丫 摸摸you子 有唱過那首雨に歌う譚詩曲麼 還唱過甚麼呢>< 想聽想聽 由愛 发表于 2009-7-19 17:05
=V= 大妈音美~~ 总之怎么说呢。。感觉PY酱是可以唱回律子风的= =尽力吧。。。。 真声御姐版想听> RitzberryLove 发表于 2009-7-19 18:33
自从在别人的引诱下挑战了Dream Theater的后期,我几乎都放弃玩软件了………… Murraii 发表于 2009-7-19 1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