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列表 发帖

[翻唱] 素直な気持ち+钢琴四月的雪乱奏版~

昨天这个素直な気持ち的钢琴版听得太激动了,就开唱了~一直超级喜欢这个歌的~!~(也很想要琴谱弹这个)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50516

顺便附上刚才随便弹的四月的雪= =因为就是即兴随便弹的 (基本只有旋律+乱加了和弦),没有参考其他的谱子之类(不知道这首有没有),所以请不要报太大希望~(
http://www.yyfc.com/play.aspx?reg_id=1820240&song_id=2450501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钢琴LZ踩的好累..弹弹小夜曲吧音质很美^ ^

TOP

顶楼上的..小夜曲N好听..
交响乐之雨..永不停息的雨.!!

TOP

哈哈~~~lz加油喽,咱很萌钢琴~~~
Eloim Essaim Eloim Essaim,我は求め诉えたり

TOP

伸手要琴谱的说= =果然凭着自己想象弹不好东西= =
欢迎光临 鱼的惠之林

TOP

曲还不是自己想出来的..努力加油吧..lz
交响乐之雨..永不停息的雨.!!

TOP

LZ的声音很温柔的说~~ 加油哦~

TOP

那個…很溫柔+1想聽親唱律子小姐的其他歌丫
自分を信じて  一歩踏み出して
進んでみなきゃわからない
どんなに遠くても
いつかたどり着けると
思うことから  始めよう

TOP

下次翻唱小夜曲..
交响乐之雨..永不停息的雨.!!

TOP

好赞,求交友

TOP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