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愛 (由醬) 当前离线
组长
唔 於是說。。現在 後期製作練習中。。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6:24
TOP
★異世界の妖精★ (ハーニ) 当前离线
花
就可以聽到更加萌的聲音 更加期待啦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6:38
偶也非常期待小愛的新歌丫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6:52
謝謝呢>< 可是還是妖精醬萌好多了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6:59
畢竟不是天然滴LO音 聲音不是很穩的說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8:43
???? 妖精醬是天然loli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8:47
少女音應該不算LO音丫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8:53
不算的說>< 話說少女音是甚麼 怎麼唱少女音丫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9:05
唔。。。這個問題很難回答。。 總之就是。。。。(個人理解)比禦姐嫩點比LOLI老點的那種吧。。 有人說堀江是少女音。。也有人說中原是少女音。。偶也不太清楚。。 ... ★異世界の妖精★ 发表于 2009-7-6 19:12
就是強氣loli音的意思麼? 總覺得分不清楚丫 哦哦 堀江像loli音丫 麻衣確定是少女音了> 由愛 发表于 2009-7-6 19:32